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西南六省市区第六届医院院长峰会在昆明举行

2024年03月23日09:3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3月23日电 (曾智慧)3月22日,西南六省市区第六届医院院长峰会在云南昆明举行,来自重庆、四川、贵州、广西、云南、西藏,从事医务管理、医保管理、护理管理等医院管理领域的专家,共同围绕医院党建、绩效管理、医保支付改革、医院学科建设、医院服务品质、县(区、市)级医院能力提升等焦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此次峰会以“改革创新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1个主论坛和5个分论坛。峰会期间,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等专家围绕绩效管理、医保支付转型发展、护理管理与创新发展、医院优质服务、县(区、市)级医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交流,为西南地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长期以来,西南六省市区在医疗卫生领域保持着十分紧密和广泛合作。云南省作为西南地区的重要一员,始终紧扣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大力实施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连续加大投入,不断加快推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提质扩容和均衡布局,云南卫生健康事业步入发展快车道。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