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石玉钢在云南师范大学作形势政策报告强调

牢记嘱托担当使命践行誓言贡献力量

2023年12月29日08:28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12月28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在云南师范大学作形势政策报告。

  在昆高等院校师生参加报告会。

  石玉钢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南联大旧址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勉励云岭大学生牢记嘱托,担当时代使命,践行好“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青春力量。

  石玉钢与大家分享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三农”的历史巨变。他说,云南“三农”从先天优势看是绝无仅有,农产品丰富多样;从品质特色看是仙品下凡,好东西比比皆是、数不胜数;从地位作用看是战略要冲,是生态安全屏障、种质资源宝库、稳产保供后方、经略周边前沿;从多元价值看是应许之地,有乡愁记忆、民族文化,是无数旅人的诗和远方;从内在特质看是精神高地,经历了社会发育、精神面貌、市场开拓、生产方式的变革。欢迎大家留在云南、扎根云南,创新创造、建功立业。

  石玉钢指出,云南正深入推进“三个定位”,与全国一道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迈进,进入了最好的发展时期。希望同学们珍惜伟大时代、珍惜大好年华,增强志气、骨气、底气,锤炼过硬本领,抓住机遇、创造历史,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瞿姝宁)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