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发挥院士引领作用 以科技创新 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杨宁看望徐星和杜官本院士

2023年12月27日08:44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12月26日,云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杨宁在昆明看望云南省新当选两院院士中的两位民主党派成员,向他们当选表示祝贺。

  杨宁分别来到云南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看望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徐星、中国工程院院士杜官本,详细了解两位院士及团队的科研成果,对他们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希望两位院士继续发挥领头雁、排头兵作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辛勤耕耘科技创新事业,把论文写在科研一线和云岭大地,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徐星、杜官本感谢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怀。他们表示,将继续在科研、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担当作为,为实现“3815”战略发展目标贡献力量。(记者 邓清文)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