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予波刘晓凯在昆拜会高云龙

2023年12月27日08:41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12月26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在昆明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一行。

  高云龙充分肯定云南省委、省政府对工商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说,云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广阔。特别是云南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用心用情支持民营企业,真抓实干优化营商环境,有力推动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全国工商联将以在滇举行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暨民企助推云南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合作平台,组织引导更多企业家为云南发展贡献力量。

  受省委书记王宁委托,王予波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高云龙一行,感谢全国工商联的关心支持,介绍云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三个定位”建设情况。他说,云南始终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为重要工作,落实惠企政策,主动推介项目,完善融信服平台,支持现代企业制度建设,讲好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故事,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全国工商联引导更多民营企业来滇发展,我们将为大家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好服务。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立佳、汪鸿雁、方光华、杨佑兴等,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等企业家,云南省杨宁、李石松、王显刚、高峰、孙灿、张荣明参加拜会。(张寅 岳晓琼)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