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安宁产业园区做好项目落地保障服务

2023年05月29日08:29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5月20日,云南安宁产业园区组织实施的10千伏奶母庄水厂Ⅱ回#15-#34杆段迁改工程顺利完成,为汇德玻璃棉项目地块场平扫清障碍,加速项目建设进度。

  10千伏奶母庄水厂Ⅱ回#15-#34杆段位于项目建设范围内,影响了项目顺利推进,急需进行迁改。本次迁改方案路径长1049米,新建铁塔5基、分段杆13根;拆除铁塔4基、电杆16根、柱上变压器1台、配电室1座、架空线876米。

  为了确保迁改工程顺利进行,安宁产业园区坚持高位统筹、整体谋划,多次组织施工方、招商引资项目方、园区相关部门到现场实地察看,因地制宜研究迁改方案,统筹考虑迁改成本及迁改时效,多方协调选择合理的迁改路径方案,并迅速组织施工方进场施工,积极协调线路产权单位配合停电搭火,仅用时20天就完成迁改工作。

  下一步,安宁产业园区将继续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竭诚做好“店小二”,紧紧围绕规划建设和项目需求,着眼当前、立足长远,完善规划布局,做好企业项目落地投产的要素保障服务。(缪亚平)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