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启动2023年"工会温暖进万家"送清凉活动

2023年05月28日10:17 |
小字号

送清凉活动现场。王龙飞摄

5月25日,云南省总工会2023年“工会温暖进万家”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云南省总工会深入安宁市草铺产业园区、安宁市森林消防大队和安宁市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爱心驿站(宁湖站),看望慰问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一线职工、农民工、消防员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活动现场,云南省总工会慰问组向广大一线职工发放慰问金。在安宁市森林消防大队,慰问组一行观看了森林消防装备静态展示,向长期奋战在执勤备战一线的森林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在安宁市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爱心驿站(宁湖站),慰问组看望慰问外卖骑手、快递员、保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并向大家发放牙膏、花露水、挂脖式风扇等清凉物资。

今年5到6月,云南省各级工会将开展“工会温暖进万家”送清凉活动。云南省总工会投入资金980万元,开展系列慰问活动,重点慰问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的一线职工、农民工、森林草原专业消防员、护林员。同时慰问长期在高(低)温、高空、有毒有害等环境中和“苦脏累险”艰苦行业岗位上工作的一线职工、农民工。(杨亚群)

来源:云南省总工会全媒体新闻中心 

(责编:虎遵会、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