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云南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

2023年04月29日13:37 |
小字号

4月27日上午,云南省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仪式在昆明举行,此次提升月以“数字赋能 全民共享”为主题,从4月持续至5月。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云南省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IP形象“云小能”,为获得国家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的云南工业技师学院等进行了授牌。

现场设置了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主题展,以及网络和数据安全体验区、科普互动区、文创艺术展区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涂鸦、问卷调查等互动小游戏,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宣传数字素养与技能相关知识,营造全民共同提升数字素养与技能的浓厚氛围。

提升月期间,各相关部门还将开展数字教育培训资源优化共享活动、数字素养校园行、数字素养与技能科普活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行动、数字技能社区科普服务、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常态化培训、智慧助老公益活动、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等多项活动。(赵振磊)

来源:云南省科协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