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读书行动启动

2023年04月29日13:1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666

启动仪式现场。李瑾灿摄

人民网曲靖4月29日电 (记者李发兴)4月28日,2023年云南省“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读书行动启动仪式在云南曲靖举行。人民日报出版社、云南出版集团向曲靖市捐赠了一批图书。

师生诵读。李瑾灿摄

师生诵读。李瑾灿摄

日前,云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书香涵养云岭 阅读启智人生”为主题,举办了全省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启动仪式。通过开展“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师生共读、名家领读、家庭亲子阅读等十大主题活动,促进青少年学生在读书中享受乐趣、感悟人生、获得成长,全面提升阅读育人实效。“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读书行动就是十个主题中的重要内容,也是第一项启动的系列活动。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