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云南省2023年“澜湄周”启动【2】

2023年03月23日15:5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3月23日,云南民族大学学生在启动仪式上表演节目。人民网记者 李发兴摄
3月23日,云南民族大学学生在启动仪式上表演节目。人民网记者 李发兴摄

人民网昆明3月23日电 (记者李发兴)3月23日,云南省2023年“澜湄周”启动仪式暨澜湄合作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昆明举行,云南省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展现澜湄合作的独特魅力和丰富成果。

澜沧江—湄公河合作机制自2016年全面启动以来,作为国内参与澜湄合作的前沿省份,云南省积极践行“澜湄精神”,弘扬“澜湄文化”,与澜湄机制共成长、共收获、共发展。2022年,云南省与湄公河五国经济合作渐入佳境,互联互通实现新跨越,安全健康护盾更加坚固,人文交流丰富多元。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