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云南两地上榜携程“国内20大赏花胜地”

2023年03月22日09:35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两地上榜携程“国内20大赏花胜地”

  随着天气转暖,全国各地进入赏花模式,赏花游持续升温。携程数据显示,3月以来,赏花景区的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150%。云南罗平、南涧上榜携程“国内20大赏花胜地”。

  依据城市赏花属性及近期赏花热度,携程口碑榜推出“国内20大赏花胜地”,分别是安顺、无锡、武汉、毕节、婺源、漳平、罗平、北京、广州、上海、南涧、济南、南京、洛阳、重庆、西安、深圳、波密、兴化、韶关。

  云南赏花地众多,除入选“国内20大赏花胜地”的罗平、南涧外,3月份以来,大理赏花景区的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超五成。携程数据显示,洱海公园、洱海月湿地公园、苍山植物园、张家花园是大理热门赏花目的地。在赏花经济的带动下,热门赏花景区周边的酒店、民宿预订量也随之增长。

  携程平台上,云南罗平油菜花田等跟团游线路进入火爆预订期。数据显示,近半个月,国内跟团游订单量环比增长近七成,同比增长近4倍。(蔡晓磊)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