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全国跳台滑雪冠军赛 云南选手彭清玥获铜牌

2023年03月22日08:21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跳台滑雪冠军赛 云南选手彭清玥获铜牌

  近日,2022—2023赛季全国跳台滑雪冠军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举行。彭清玥在混合团体比赛中为云南跳台滑雪队夺得1枚铜牌。

  该赛事项目设置对标2026年米兰冬奥会,在原有5个小项的基础上增加了女子个人大跳台比赛,这是我国开展跳台滑雪项目以来首次进行女子大跳台的比赛。

  这是云南跳台滑雪队在北京冬奥会结束后首次参加年度冠军赛,共有包括北京冬奥会参赛选手彭清玥在内的8名运动员及1名教练员参赛。彭清玥和其他3名选手组成联合队,在混合团体比赛中,经过两轮比拼,总成绩达到503.5分,获得铜牌。次日,彭清玥继续征战女子个人标准台比赛,获得第四名;毕强与其他3名运动员组成联合队,在男子团体大跳台比赛中获得第八名。(娄莹)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