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中国援万象市皮瓦中学项目通过验收

2023年02月06日08:26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援万象市皮瓦中学项目通过验收

  日前,中国援老挝万象市皮瓦中学项目顺利通过竣工检查验收,被评定为工程质量优良。

  该项目是继中国援缅甸滚弄大桥项目后,云南省商务厅向商务部争取以委托管理方式交予云南省实施的又一个国家援外成套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一所可以容纳约1400名学生的新校舍,总建筑面积约为7866平方米,工期要求20个月。项目管理企业为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四川西南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工程总承包企业为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在商务部相关司局、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的关心帮助下,云南省商务厅指导支持项目实施企业紧盯目标任务,积极加强与老挝相关方沟通,整合和发挥工程总承包企业在老挝的优势资源,多渠道、多层级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提前竣工。(刘子语)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