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早安云南》MV全网上线

2023年01月24日08:5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当兔年的钟声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在除夕万家灯火、阖家团聚的喜乐氛围中,《早安云南》MV全网正式上线,献上早安的问候与祝福。让早安云南的阳光,开启新的一年所有的梦想,开启阔步向前新的篇章。祝福云南“红土山花飘香绽放”,大展宏“兔”;祝福中华大地愈发安宁祥和、生意盎然、朝气蓬勃。

《早安云南》MV作为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宣传云南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展示云南新形象的融媒体产品,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委网信办指导,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等联合出品。在正式上线前,已在云南省内各户外LED大屏亮相。接下来,还将在云南卫视和各大视频端口同步上线。

《早安云南》MV从歌曲征集、评选确定,再到拍摄制作,前后历经4个月。词作者洪文,毕春李作曲/编曲,由雨滴人声乐团(董娴、杨丽霞、高翎雁、金凡、寇丹、袁瀚、沈怡衡、李明航、毕春李)倾情演唱。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