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福兔贺岁阿诗玛 畅玩昆明石林过大年

2023年01月17日15:0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鱼米水乡。

新春福兔送吉祥,载歌载舞迎春节。云南昆明石林年味浓,热情好客的石林人民带着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邀您一起过大年,赏美景、看展演、跳三弦、吃杀猪饭、游览“天下第一奇观”,领略美食美景,品味传统民俗,共享新春盛宴。

歌舞迎宾。

歌舞迎宾。

石林景区精心编排了“撒尼年味菜单”:大年初一至初六,石林著名的乐队组合——黑石头组合、沙布玛组合、蛮虎乐队、阿黑哥组合等轮番献唱,石林景区艺术团和民间表演队以彝族传统过山号、细乐、大鼓、大三弦等方式热烈欢迎您的到来,在日月广场演出传统特色大型歌舞“大三弦”“洗麻舞”“迎宾酒”……游戏数不尽,现场游客上台齐互动乐趣横生,石林湖泛舟划船高歌对唱,剑峰池上陶醉吹笛、月琴弹唱,能歌善舞的彝族撒尼人,让您沉浸在春节锣鼓齐鸣、歌舞欢腾的海洋。

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走进世界自然遗产石林,就走进了“喀斯特”的王国,“大自然的雕塑博物馆”解读地球演化历史传奇,共享地球亿万年的世界奇观。喀斯特地质博物馆展现大自然演化“魔法”带您认识地球,上万件展示数十亿年来跌宕起伏的地球珍稀展品、形态各异的蜥蜴、巨型猛犸象骨架、以吨计重的宝石殿堂、奇妙的发光石秘境……如童话世界中的宝石王国,神奇而充满魔力。

阿诗玛。

阿诗玛。

2023年春节期间,“石林风景名胜区”微信公众号将举行线上“兔年迎新春”新年抢红包活动和“金兔贺岁,欢乐祥瑞”新春猜灯谜抽大奖主题活动,详情请关注“石林风景名胜区”微信公众号。另外,石林景区联合当地的主题公园、餐饮酒店、农庄客栈开展一系列旅游优惠活动。(赵国洪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