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2023年云南首场大型户外音乐节在大理启幕

2023年01月16日12:1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嘉士伯中国旗下品牌风花雪月联手国潮音乐嘉年华,在面朝洱海的云南省大理市全民健身中心广场,打造了一场集音乐、美景、美酒为一体的音乐盛宴。

国潮音乐嘉年华大理站现场。

国潮音乐嘉年华大理站是2023年云南省第一场大型户外音乐节,吸引了众多乐迷参与。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商,风花雪月啤酒则让参加活动的观众更好地体验到“啤酒+音乐”的美妙组合,感受到本地年轻人“得闲就喝风花雪月”的美好生活。

国潮音乐嘉年华大理站现场。

此次嘉年华中,风花雪月啤酒联动同属嘉士伯中国旗下品牌的乐堡啤酒,一起为乐迷们带来不同的啤酒文化体验。设置在音乐嘉年华核心区域的乐堡荧光网红墙打卡墙,引来了无数乐迷。

不仅如此,风花雪月啤酒还在活动现场布置了“理性饮酒、孕妇及未成年人请勿饮酒、酒后请勿开车”的宣传牌,积极向现场观众传达嘉士伯ESG计划中“零非理性饮酒”的理念。(何易泽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