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政协十二届八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3年01月07日08:48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十二届八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1月6日,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十三次主席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于1月7日在昆明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省政协2022年度好提案名单》《政协云南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文史资料工作的实施意见》,将提请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主持会议;副主席高峰、赵金、喻顶成、董华、程连元、陈玉侯、徐彬、何波、童志云,秘书长张荣明及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各专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张潇予)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