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公益

1月6日起连续四周 健之佳免费发放布洛芬片

2023年01月06日14:2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全国退烧类药物需求量激增,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需求,缓解发热患者购药难的问题,健之佳医药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紧急采购1000万片布洛芬片,于1月6日起连续四周(分四次)在全国健之佳连锁药房,供有需要的市民登记免费领取。

活动现场照片

1月6日起连续四周,市民可到全国健之佳连锁药房登记免费领取布洛芬片。

本次可免费领取布洛芬片的健之佳药房覆盖云南省16个州市110个县,重庆14个区县,四川成都、自贡、绵阳、攀枝花等地,广西南宁、桂林、柳州、梧州、平果等地,每人每次限领一份,以6片一份进行拆零分装,领完即止。

作为云南省第一批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供企业,健之佳全力做好疫情防护相关的物资采购、仓储与配送工作,在保障云南省防疫物资供应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市民领取药品。

2022年末,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健之佳总部、门店、物流中心争分夺秒储备、运输抗疫物资,每天超过5000万的药品从物流中心源源不断运往云南各个地县市和川渝桂地区。2022年12月22日至31日,为响应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缓解“一药难求”的局面,健之佳旗下唐人医药在河北、辽宁等地投放了100多万片退烧药,供易感老年人群免费领取。(孙文洁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