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富滇银行荣获"2022责任金牛奖·责任新秀奖"

2022年12月01日10:1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发起的“2022责任金牛奖”榜单公布,富滇银行荣获“责任新秀奖”。

据悉,“责任金牛奖”创立于2017年,是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发起、致力于推动中国社会责任事业发展的社会责任领域权威奖项,旨在表彰在经济、社会、环境方面履责表现优秀的企业和个人,助力推进中国社会责任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多年来,富滇银行在产业强省、乡村振兴、绿美云南建设、辐射中心建设、小微企业纾困、疫情防控、社会民生福祉等关键领域,主动采取措施,积极回馈社会,努力打造“有情怀、有温度”的本土城市商业银行,建设云南人民自己的银行。

此次颁发的“责任新秀奖”是对富滇银行一直以来在社会责任方面所做努力的肯定。未来,富滇银行将以服务地方、赋能中小、惠及民生为使命,深入践行ESG理念,努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富滇银行供稿)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