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云南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联盟)成立

2022年11月25日15:1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揭牌仪式现场。王晓黎摄
揭牌仪式现场。王晓黎摄

11月25日,云南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联盟)成立大会暨产业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高峰论坛通过线上形式举行。

会上举行了云南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联盟)揭牌仪式,以及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33家本科、高职、中职及相关企事业单位成为首届理事单位,云南财经职业学院担任理事长单位。

云南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联盟)成立后,将发挥成员单位的特色优势与积极性,进行财经商贸资源整合,搭建政、校、企、行业合作平台,形成多方协同合作机制。(集团)联盟的揭牌将加快区域内财经商贸职业教育的发展速度,填补云南省财经类职业教育联盟的空白,为云南省职业教育事业和财经商贸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成立于1934年,2015年组建为一所专科层次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财经职业院校;2018年,通过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合格评估;2022年,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通过云南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立项,开启了“双高”建设新征程。目前,该校下设5个学院、2个教学部,有21个高职专科专业,有教职工365人,学生9100多人。(李玥)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