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宁王予波会见阜外医院院长胡盛寿一行

2022年11月24日08:06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宁王予波会见阜外医院院长胡盛寿一行

  11月22日下午,云南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院长胡盛寿一行。双方就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宁对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长期以来对云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发展成绩予以肯定。他说,云南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阜外医院在滇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把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办好、办出水平。希望阜外医院扎根云南,大力支持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省级相关部门将做好对接服务,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推进工作,合力加快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办好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

  胡盛寿表示,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将在推动公立医院改革发展、医学科学创新、药物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深化与云南省的合作,帮助云南省提升医疗水平,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就医需求。

  邱江、李玛琳、孙灿和省级有关部门、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左超)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