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科技进步法专题培训

2022年11月22日11:1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云南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科技进步法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云南省科技厅厅长王学勤主持,科技部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司副司长汤富强以线上方式对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进行了解读。省科技厅、各州(市)科技局共25个单位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云南省科技厅供图

培训会现场。云南省科技厅供图

据介绍,通过培训,全省科技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的理解和应用。下一步将加大贯彻实施力度,加强重点对象宣传贯彻培训,掌握修法的重要意义、立法精神、重点制度条文,提升科技管理人员依法行政的能力。开展面向社会的普法宣传,营造社会环境,激发科技创新主体活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参与和支持科技事业发展;加快相关政策制度配套工作,形成完整的法律落实体系,为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省提供更为坚实的法治保障。(云南省科技厅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