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数字南博”体验多

2022年11月22日08:10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数字南博”体验多

图为“数字南博”展厅。

在南博会7号馆大厅的“数字南博”体验区,可通过触摸屏云上观展、线上参会;在云品乐购专区搭建的主会场、地标寻味、直播等栏目,可深入了解云茶、云咖、云果、云花等众多品类。

据悉,南博会数字化平台围绕展览、贸易、洽谈、服务等场景,打造了一系列亮点应用,参展商可在云端免费搭建2D展台、3D展台,面向全球观众讲述品牌故事。同时,平台在展商列表向采购商智能推荐参展商,方便双方在线上交换名片、进行洽谈、签署电子合同等。

同时,本次南博会突出“云上南博会+实体展”特色,运用360°全景镜头对线下场馆进行环视拍摄,融合生成全景VR,并通过南博会官网、手机App等数字平台,向观众全方位展示线下展会场景。(记者 黄议娴/文 胡妤雅/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