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中国文联“文艺两新”骨干培训班在大理开班

2022年11月17日10:52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11月15日,中国文联2022年度“文艺两新”骨干培训班在大理白族自治州开班,来自全国各文艺家协会、省级文联推荐的骨干代表等1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各领域、各地区“文艺两新”优秀人才与文联工作者齐聚一堂,共研共学共享,互动交流、共谋发展。培训整合线上线下学习资源,推动理论与实践结合、跨界碰撞交流融合,搭建思想引领、政策解读、能力提升、信息交流平台,为“文艺两新”骨干队伍良好发展、成就事业搭桥铺路。

本次培训分线上线下两个阶段进行,线上课程依托中国文联网络培训云平台开展,线下培训特邀了国内业界人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新文艺群体职称评审工作、“文艺两新”法律实务核心要点解析、新媒体平台传播规律与受众偏好等为学员进行专题授课。(记者 侯婷婷)

(责编:朱红霞、木胜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