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举行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

2022年11月17日10:5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11月16日,云南省政府外事办在昆明举行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

马来西亚、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孟加拉国、泰国驻昆总领事及领事官员,在滇国际机构、跨国企业、国际友人和留学生代表出席活动。副省长王浩,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相关负责人等作宣介。

王浩对驻昆总领事及领事官员、有关国际友人长期以来对促进云南与各国友好合作所作的贡献表达了衷心感谢。他重点围绕中共二十大会议主题、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他表示,中共二十大明确中国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10年来,云南积极践行亲诚惠容周边外交理念,与周边各国友好交往持续深化。希望各国总领事及领事官员一如既往支持中国,继续客观真实地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述云南的故事。

与会各国驻昆总领事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的重要积极成果,认为中国非凡十年的成就惠及周边国家,并分享了中国新发展带来新机遇的切身感受。他们表示愿与云南携手加强经贸、人文、科技等领域合作,共享宝贵经验,共享发展成果。

当天,王浩同7国驻昆总领馆官员还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云南成就展。(记者 韩成圆 刘子语) 

(责编:朱红霞、木胜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