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总工会命名首批6家云南工匠学院

2022年10月27日08:2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总工会命名首批6家云南工匠学院

  10月26日,云南省总工会在云南工商学院举办云南工匠学院揭牌仪式,为首批命名云南工匠学院的曲靖市麒麟职业教育集团、昆明市总工会职工学校、云南工商学院、普洱学院、云南交通技师学院、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与评价中心6家单位揭牌。

  为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加快培养制造业急需人才,根据全国总工会工作部署,省总工会在全省开展了云南工匠学院建设工作。在广泛调研、认真摸排、精心挑选的基础上,命名了首批6家云南工匠学院。未来,这6家云南工匠学院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聚焦云南高质量发展,为广大职工提供技能培训、学历提升等全方位的服务,搭建技能提升、技艺交流、技术比拼舞台,不断提升职工技能素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出席揭牌仪式。(郎晶晶)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