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代表团继续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18日08:04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省代表团继续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7日,云南省代表团举行会议,继续深入学习、认真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本报记者 雷桐苏 周灿 摄

10月17日,云南省代表团举行会议,继续深入学习、认真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郭声琨同志参加讨论。

云南省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王宁主持会议。代表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代表团秘书长、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参加。

代表们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科学擘画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指明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任务和方向。大家表示,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举旗定向、继往开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完全赞成、坚决拥护。

在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报告的感受和体会。张桂梅代表分享了自己眼含热泪听完报告的激动心情,高德荣代表讲述了独龙族群众对盛会的热切期盼。郭大进、姜山、刘勇、赵瑞君等代表结合各地区工作,围绕贯彻落实报告的部署要求,说体会、谈思路、谋发展。来自生产和工作一线的王荣、线小晃、赵家清、赵跃芳、李晶、秦选等代表,带来了乡村振兴、学校教育、产业建设等一线的新动态新成效,结合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表达了加快发展的强烈愿望和坚定信心。

代表们表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我们共同亲历、感同身受,倍感荣幸与自豪。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上,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勇毅前行、奋发有为。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全力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杨猛 张寅)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