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关于对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总院)和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实行静态管理核酸筛查的通告

2022年10月13日14:47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10月13日凌晨1:30接市外协查通报,经西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排查1名阳性病例于10月10日到过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总院)和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经专家组研判,根据西山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安排,决定对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总院)和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实行静态管理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理时间

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8:00开始。

二、管理区域

(一)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总院):区域内所有人员实行静态管理核酸筛查,每天一检。

(二)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区域内所有人员实行静态管理核酸筛查,每天一检。

三、注意事项

(一)10月10日14:00至22:00到过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总院)人员,及时向社区报备登记;10月10日13:30至15:00到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人员,及时向社区报备登记。

(二)请指定区域内的市民群众按照通知的时间,主动参加、相互告知,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组织安排,积极做好样本采集工作。所有人员须按照“不漏一人”的原则,做到应检尽检。

(三)采样期间,请您主动出示“云南健康码”或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医用外科以上级别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聚集。

(四)采样期间,区域内疫苗接种点位暂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五)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六)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积极配合,确保筛查工作高效有序完成。

(七)以上区域内核酸检测频次不符合要求的,不予以解除管理。特此通告。

西山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0月13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