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昆明多家公园免费开放首日游客游园文明有序

2022年10月02日08:39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昆明多家公园免费开放首日游客游园文明有序

10月1日是昆明大观公园、黑龙潭公园、金殿名胜区、昙华寺公园等公司免费开放首日。据公园数据显示,入园人数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游客游园文明有序。

10月1日,大观公园金秋菊展开展。本届菊花展共展出300多个品种10000余盆菊花,其中包括较为少见的绿菊、墨菊品种。市民杨阿姨一早就到了公园正门外等候,专程来看菊花展。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杨阿姨现场预约,扫健康码、行程码,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测温后,入园游览。免费开放后,游客进入大观公园须实名预约,游客可通过公园官方微信号预约,也可以现场扫码预约。

数据显示,国庆假期首日,黑龙潭公园全天入园人数约3000人,与去年同期持平。金殿名胜区、昙华寺公园免费开放首日的入园人数分别为4024人和931人。(李思凡)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