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导检查组向云南省反馈情况

2022年10月01日08:43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导检查组向我省反馈情况

9月30日,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督导检查座谈交流反馈会在昆明召开。国务院安委会第十四综合督导检查组就在滇开展工作情况及发现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

9月24日以来,督导检查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马璐带队赴滇开展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前往昆明、丽江、大理3个市州,坚持问题导向,直插基层一线,聚焦重大安全风险防控、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和两个专项治理落实落地、前两轮督导检查和考核巡查中发现问题隐患是否整改到位等重点工作,深入细致开展督导检查,对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指导。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与督导检查组进行工作交流,介绍云南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两个至上”,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的有关情况,表示将对督导检查反馈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更加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非在反馈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云南省委、省政府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将对督导检查反馈问题照单全收、抓实整改,全力以赴打好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记者 王丹)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