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自力更生?印度自主研发航空发动机取得新进展

2022年09月21日09: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自力更生?印度自主研发航空发动机取得新进展

据印度国防新闻网站19日报道,印度初创企业Paninian India在研发国产航空发动机方面取得新进展。

据报道,该公司目前已完成4.5千牛顿涡轮发动机的“概念验证”,正开始原型开发。

该公司创始人Raghu Adla称,“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完整的航空发动机系列,希望能够为从巡航导弹到大型无人机的一切航空设备提供动力。”

据悉,该新发动机预计将成为推力3到12千牛顿系列发动机的基础。

Raghu Adla称,这项创新对“印度制造”计划大有帮助,有助使该国在航空发动机战略领域自力更生,实现“自给自足”。

据报道,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也一直在研究4.5千牛顿类别的航空发动机。然而,业内专家表示,DRDO的努力无法模块化创建一系列发动机。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