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云南个旧:在初秋与粉色浪漫相遇

2022年09月06日15:1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如梦似幻的粉黛乱子草。
如梦似幻的粉黛乱子草。

秋天来临,云南省红河州个旧市阳山生态公园的粉黛乱子草迎来最佳观赏期。如梦似幻的粉黛乱子草形成了一片粉色的海洋,成为了个旧秋天限定的“网红”打卡地。

远远望去,朦胧又迷离的粉黛乱子草宛如棉花糖铺在绿草毯上,粉色的花海盛满跳跃的阳光,随着风呼吸的脉搏,一浪又一浪绵延起伏。沿着碎石小路漫步其间,空气中氤氲着淡雅的清香,仿佛走进了浪漫唯美的童话世界。小路两侧是袅娜摇曳的狼尾草,绛紫色的长叶被阳光折射得通透,闪着琥珀一般的光泽,为弥漫开来的粉色云雾增加了色彩和线条的层次感。

以“等待”为花语的粉黛乱子草,在花月皎洁、萧瑟未至的初秋,美得刚刚好。(马子豪、张航、李维奇、吕婷 文/图 个旧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