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大理州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枪爆违法犯罪

2022年08月26日10:3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大理州公安局对收缴的各类非法枪支、管制器具等管制物品进行统一销毁。

8月25日,大理州公安局在祥云县组织开展了对全州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收缴的各类非法枪支、管制器具等管制物品进行统一销毁。

大理州公安机关历来高度重视解决涉枪涉爆问题,今年以来,全州各级公安机关始终保持对涉枪涉爆违法犯罪“零容忍”,强化区域、部门、警种之间的合作,毫不放松地推进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狠抓打防管控各项措施落实。

同时,大理公安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全面清查收缴非法枪爆物品,全力打击遏制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宋金友、徐文华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