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昆明市西山区关于调整区域核酸筛查范围的通告

2022年08月18日09:48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经专家组研判,根据西山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安排,决定调整西山区部分核酸筛查区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8月18日(星期四)00:00开始。

二、采样对象

黄色区域:人民西路-海源南路-碧鸡路-明河路-大观路-西园北路-人民西路,实施静态管理,3天3检。其中,橙色部分实施静态管理,7天7检。

三、注意事项

(一)请指定区域内的市民群众按照社区通知的时间,主动参加、相互告知,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组织安排,积极做好样本采集工作。所有人员须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做到应检尽检。

(二)采样期间,请您主动出示“云南健康码”或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医用外科以上级别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聚集。

(三)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参加本轮核酸筛查工作。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须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登记。

(四)采样期间,区域内各疫苗接种点位暂停疫苗接种工作。

(五)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六)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积极配合,确保筛查工作高效有序完成。

西山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8月17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