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预计投递28万份高校录取通知书

2022年08月10日08:27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预计投递28万份高校录取通知书

8月9日,记者从云南省邮政管理局获悉,云南通过开展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专项检查,确保28万份录取通知书安全、及时、准确送达考生手中。

今年,云南省预计收寄31.9万份高校录取通知书邮件,预计投递28万份录取通知书。近日,为切实做好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保障工作,云南省邮政管理局检查组深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市寄递事业部速递营销中心、昆明邮区中心、宜良县邮政分公司等生产一线,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抽查投递单、随机电话回访收件人等方式,详细了解高校录取通知书交寄、内部处理、邮件投递、保管交接等环节的工作情况。

从专项检查情况看,被检查单位在内部处理环节按要求开辟了“绿色通道”,全部执行专人、专区、单封,严禁与其他标准特快邮件混封、单独操作,采取设备扫描及人工核对双重校验,确保准确无误。在投递环节,严格按流程操作,投递员提前电话或短信预约,按地址投递到本人,保证寄递时效和邮件安全。云南省邮政管理局要求邮政企业要确保精准高效投递,确保及时便捷查询,重视个人信息安全,把高校录取通知书安全、及时、准确送达考生手中。(记者杨官荣报道)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