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这个暑期,来云南昆明享受清凉一夏

2022年07月28日16:3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公园1903。卢怡霏摄
公园1903。卢怡霏摄

人民网昆明7月28日电 “半个中国的人都来云南避暑啦!”这是暑期以来网络上流行的一句感叹云南旅游火爆场面的话。入滇游客多,一方面得益于疫情形势好转推动。另一方面,在全国普遍处于30多度以上高温的情况下,云南大部分地方凉爽的气候,也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原因。

连日来,在素有春城美誉的云南省会昆明的各大景点,每天都人头攒动,品美食、赏美景,好不热闹。昆明这些天18—26℃左右的气温,让省外游客在盛夏找到了春天的感觉,不少游客在新媒体平台连连感叹“真是太凉爽了”。根据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2022中国候鸟式养老夏季栖息地事宜度指数》显示,昆明以94.21%的高指数位列第一。(符皓、卢怡霏、张瑞珂)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