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杨亚林率队到省公安厅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以安保维稳实际成效检验“两个维护”

2022年07月14日08:29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安保维稳实际成效检验“两个维护”

  按照中央和云南省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安排部署,省委平安云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组建了16个专项督查组,对全省各州(市)和省级有关部门开展督查。7月1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亚林率队到省公安厅开展督导。

  杨亚林深入各部门,调研反恐维稳、特殊群体服务管理、命案防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等工作,听取省公安厅工作汇报,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政法机关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公安机关发挥着主力军作用。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把讲政治、讲忠诚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以实际成效检验“两个维护”。既要信心满满,又要如履薄冰,着力防范化解风险,坚决维护政治安全。要聚焦管住人、管住事,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以督导检查为契机,查问题、补短板,确保措施落实落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任军号参加。(陈晓波)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