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予波在与“西老革”挂职干部座谈时强调

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助推云南发展中尽展其才多作贡献

2022年07月06日08:13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助推云南发展中尽展其才多做贡献

7月4日,按照省委工作安排,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与中央组织部选派云南的第五批“西老革”挂职干部举行座谈,引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苦干实干,在助推云南发展中尽展其才、多做贡献。

18位挂职干部结合各自经历和岗位谈了体会和打算,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充分发挥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王予波认真听取发言,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央组织部和各派出单位表示感谢,对大家表示欢迎。他说,选派优秀干部支援西部地区、老工业基地和革命老区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家来到云南工作,最重要、最关键的就是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云南省情特点、发展实际、治理现状、民生关切,大抓产业发展、大抓营商环境、大抓市场主体、大抓改革开放、大抓创新发展、大抓绿色发展,全心全意办好民生实事,把工作做实做好做精彩。

王予波指出,大家要当好推动发展的“主人翁”、传经送宝的“智囊团”、上下联动的“直通车”、落实工作的“铁榔头”、宣传推介的“代言人”,以“实干兴滇舍我其谁、竭诚为民时不我待”的姿态和行动抓好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交任务、压担子、多关心,为挂职干部创造良好条件,让大家安心工作、大显身手。

刘非主持会议,王浩、孙灿出席。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张寅 陈晓波)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