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要闻

云南省新设9项省级表彰奖励项目

2022年07月02日09:07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省新设9项省级表彰奖励项目

   记者7月1日从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近日,云南省对省级表彰奖励项目进行优化调整,并经中央批准,同意新设云南省营商环境奖、云南省社会科学奖、云南省就业创业奖、云南省荣誉市民、云南省“双碳”贡献奖、云南省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奖、云南省卫生健康奖、云南省县乡村人居环境奖、云南省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9项省级表彰奖励项目,同时调整完善云南省生态文明奖等8项省级表彰奖励项目。

  截至目前,云南省共设立26项省级表彰奖励项目和57项省级工作部门表彰奖励项目,基本涵盖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各行各业,为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经过调整,云南省省级表彰奖励项目进一步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三个定位”的战略要求,凸显省委、省政府全力打造云南优势产业的战略部署,助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健康云南、教育强省、保障民生的战略规划,彰显云南特色、云南品牌、云南精神。(记者孙潇报道)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