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州市

楚雄公安举行公安英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2022年06月30日15:5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为努力在全警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云南省楚雄州公安局举行“护航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娄东出席宣讲报告会并致辞。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通过视频和现场讲述相结合的形式,宣讲了全国公安机关优秀基层单位双柏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全国爱民模范集体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李洪富、彭增稳,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马忠明的先进事迹。公安英模和群众代表用朴实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楚雄公安民警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格尽职守、一心为民,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一方平安所作出的无私奉献。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坚定的政治品格、亲民爱民的高尚情怀、担当奉献的职业操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质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强化奋进新时代护航新征程的使命担当,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持续推动新时代平安楚雄建设开辟新境界、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楚雄州公安局政治部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