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社会

青春拼搏正当时 筑梦不负新时代 

——云南优秀残奥运动员先进事迹宣讲报告团走进云南艺术学院

2022年06月28日16:0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6月27日,云南优秀残奥运动员先进事迹宣讲报告团在云南艺术学院作以“自强励志,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先进事迹专场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童高杰摄

本次宣讲报告会的6名宣讲团成员分别为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越野滑雪项目女子长距离、中距离、短距离坐姿金牌获得者杨洪琼,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越野滑雪项目男子长距离站姿银牌获得者蔡佳云,东京残奥会男子50米仰泳S3级决赛冠军、男子50米自由泳S3级决赛银牌获得者邹连康,里约、东京残奥会男子马拉松T46级冠军李朝燕,东京残奥会铁人三项PTS4级竞赛第四名、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第7棒火炬手王家超,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文体教科中心记者娄莹。

宣讲报告会首先播放了宣传片《绽放生命精彩,礼赞自强不息》,随后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宇为本次宣讲报告会致辞。李建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在云南艺术学院兴起学习先进、学习榜样、学习楷模的热潮。

报告会上,6名宣讲团成员围绕“自强励志,一起向未来”的主题分别讲述了他们与逆境抗争、与体育结缘、不断突破自我最终走上世界舞台的感人事迹。娄莹以记者视角,讲述了残奥健儿们荣誉背后的故事。

宣传会现场。

宣传会现场。童高杰摄

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云南艺术学院师生将学习云南优秀残奥运动员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和乐观进取的优秀品质,切实将冬奥会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爱党爱国的实际行动。(郭馨忆)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