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台盟云南省第十次盟员大会在昆闭幕

2022年06月19日09:02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台盟云南省第十次盟员大会在昆闭幕

  6月18日,台盟云南省第十次盟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昆明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台盟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台盟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和出席台盟第十一次全盟代表大会的代表。

  杨晓红当选台盟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高素芳(女)、李志强、姚子龙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婕(女)、许荧、李志强、李宜东、杨圣元、杨晓红(女)、邹雁霞(女)、姚子龙、徐磊、高素芳(女)、赖静文(女)当选委员。

  大会号召,台盟全省盟员及所联系台胞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等重点任务,紧扣中共云南省委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实施,深入调查研究,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参政履职基础,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杨晓红在闭幕式上表示,新一届台盟云南省委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全省盟员及所联系台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强大的精神动力、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夯实自身建设基础,充分发挥台盟界别特色,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断拓展对台交流渠道,持续关注关心关爱在滇台商台青,力促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为祖国完全统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闭幕式并对当选的新一届台盟云南省委会表示祝贺。(记者 张潇予)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