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宁王予波会见华侨城集团董事长张振高总经理刘凤喜一行

2022年06月16日08:18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宁王予波会见华侨城集团董事长张振高总经理刘凤喜一行

6月14日下午,云南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会见了华侨城集团董事长张振高、总经理刘凤喜一行。双方围绕深化文旅产业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王宁感谢华侨城集团多年来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他说,云南自然景观雄奇多样,民族文化绚丽多彩,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文旅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当前,云南正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文旅产业是云南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希望华侨城集团进一步发挥文旅头部企业优势,加大在云南的投入,深度参与云南文旅产业转型发展。希望双方面向未来、同向而行,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加强工作对接,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携手开启合作新篇章。

张振高表示,华侨城集团将坚定在滇发展信心,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继续深化双方在文旅产业、城镇化建设等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云南省刘洪建、邱江、刘非、和良辉、孙灿参加会见。(瞿姝宁)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