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公益

昆明举办“世界献血者日”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15日14:2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6月15日电 (记者木胜玉)2022年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为进一步壮大无偿献血者队伍,营造全社会广泛支持、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由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主办,云南昆明血液中心等承办的2022年“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在昆明举行。

活动现场。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图

围绕“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的主题,6月7日以来,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以各行各业献血群体为素材推出了“热血教师”“提灯女神”“爱心无国界”“生命是最壮美的山峰”“热血青春”等“世界献血者日”系列公益宣传片,并联合中国输血协会共同开展“用爱点亮中国”线上公益宣传活动。

同时,6月14日起,在昆明东风广场品牌地铁站厅持续开展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公益科普内容更加丰富,宣传招募互动更加活跃,为推进昆明市群众性科普工作,保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添油助力。6月14日当天,广大市民在各固定献血点参与无偿献血,即可获得“6·14”主题特别文创品。

活动现场。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图

据悉,本次主题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各团体单位的积极响应,多家单位陆续组织开展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和公益科普活动。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