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2年昆明石林长湖端午露营音乐节落幕

2022年06月07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音乐节现场。王丽梅摄
音乐节现场。王丽梅摄

6月5日,云南省昆明市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举办的2022年长湖端午露营音乐节圆满落幕。“音乐+ 露营+ 旅游+ 集市+ 非遗”的多维度创新音乐节充分展示了长湖风景区的文化旅游魅力,为游客们带来了一场全新的奇妙旅程。

端午露营音乐节期间,现场推出文化创意集市、乐队演出、游戏互动、露营野餐和彝族篝火晚会等系列活动,集“吃、住、行、游、购、娱”等为一体,让体验者在感受音乐躁动、享受舌尖狂欢的同时,也能体验合作游戏的乐趣,多元化展示长湖风景区的文化旅游魅力。

一顶顶天幕和帐篷构成的集市中,不仅有各类创意产品、新潮趣玩、特色美食、饮品,还特别包含了石林特色非遗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还设置丰富多彩的非洲鼓、撒尼刺绣、吉他、瑜伽等互动项目,极大丰富露营音乐节的趣味性与多样性。

每当夜幕缓缓降临,音乐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给游客们以沉浸式的场景体验,主办方拓宽音乐节的呈现形式,引入传统文化与潮流文化的融合,将乐队燥热旋律与热情交织,为星空月下狂欢的人群注入新一轮热浪,释放活力不停歇。

Talking Monkey、怒江江小村与春丽晓慧、弥勒阿弟乐队,石林本土的蛮虎乐队、黑石头、沙布玛组合,石林风景区艺术团以及本地音乐爱好者们轮番上阵,用不同的风格嗨翻全场,带给观众惊喜不断。舞台下,游客们放下束缚,围着篝火跳起舞,热烈的现场氛围充分展现长湖的激情与活力。

本次为期9天的“长湖露营音乐节”活动,长湖风景区共接待游客9190人。(徐敬尧)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