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昆闭幕

2022年05月28日08:36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致公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昆闭幕

5月27日,致公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昆明闭幕。会议审议通过致公党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致公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杨洋(女)当选致公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孟庆红、刘卫红(女)、边明社、丁仁展当选副主任委员,丁仁展、寸时庆、万妍娟(女)、尹子琴(女)、边明社、毕书明、毕永臻、刘卫红(女)、杨丽(女)、杨洋(女)、李先华、张海忠、周勇、孟庆红、保春英(女)、耿聪、高铌(女)、常江(女)、董文浩当选常务委员。

会议号召,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继续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贡献致公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杨洋在闭幕式上表示,新一届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将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全体党员扛起责任、接续奋斗,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把致公党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弘扬好,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秉持共同理想,坚持团结奋斗,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努力在服务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创造新成绩、再作新贡献,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确保云南致公事业行稳致远。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闭幕式并对当选的新一届致公党云南省委会表示祝贺。(张潇予)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