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西南林业大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荧光夜跑活动

2022年05月25日14:2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陈兆花摄
活动现场。陈兆花摄

近日,由共青团西南林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荧光夜跑活动举行。两千余名师生分别以运动员、志愿者的身份参与本次荧光夜跑活动。

活动以火炬传递的模式拉开序幕,54位火炬手,在美丽的校园内,完成了5.4公里火炬传递。2.7公里的环校赛道上,依次设置了6个党史知识答题点,运动员到达点位后需抽签答题,回答正确即可跑步挑战下一关。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本次比赛采取分时检录、错峰集结、分枪出发的方式,同时简化赛事活动流程。

本次活动将党史知识学习和体育运动有机融合,广大师生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有效激发了广大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师生身体素质。(艾陟邦)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