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云南省科普报告团巡讲活动在曲靖启动

2022年05月23日09:4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月22日,2022年云南省“大手拉小手科技传播行动”科普报告团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曲靖一中胜峰校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为科技工作者与青少年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培养青少年科学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第三十六届云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曲靖一中的获奖师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由云南省科协、省教育厅、中科院昆明分院联合组织开展,通过发挥科协系统资源优势,为科技工作者与青少年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让同学们树立学科学的良好风尚。活动启动仪式和首场科普报告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举行,共有近千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结束后,天文、环境、心理学、农业科技等方面的6名科普专家将前往曲靖市各地开展为期一周的科普报告巡讲。(云南省科协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