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云南宁洱全速推进教育民生项目建设

2022年05月23日09:1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云南省宁洱县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为契机,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立足全力解决“入公办园难、入民办园贵”的问题,积极争取了总投资1.3亿元的公办城镇幼儿园和公办城镇小学建设项目,不断补齐宁洱县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短板。

据了解,两个项目分别为宁洱镇幼儿园和宁洱县民族团结实验小学。为确保项目的实施,宁洱县教育体育局不断强化干部队伍效能建设,推进“一线服务、现场办公、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包靠责任制”,全方位提供有利条件和精准服务,当好项目建设的“店小二”,确保民生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目前,宁洱镇幼儿园已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预计2022年9月份完成并交付使用。宁洱县民族团结实验小学建设处于基础施工阶段,预计2022年9月份完成并交付使用,总用地面积 33404.46㎡,规模为36个班,1620个学位,两所学校的建立将有力推进宁洱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白茹、董建华 宁洱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