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临沧公安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2022年04月16日11:1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云南省临沧市各级公安机关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向人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解疑答惑,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宣传活动现场。

临沧市公安局临翔分局邦东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就以电诈、禁毒、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凤庆县公安局在县客运站及县城中心农贸市场开展了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镇康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反恐、刑侦、网安、交警等警种部门分段走访,在做好个人防护消杀的同时,深入南伞新城社区、傣寨等进行走访宣传,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宣传活动现场。

耿马县公安局以线上宣传为主,自4月12日起,通过新媒体,持续开展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云县公安局通过摆放宣传台、社区安全微信群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切实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观念,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宣传活动现场。

临沧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宣传,进一步调动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举报涉恐违法犯罪的积极性,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知恐、识恐、反恐、防恐的意识和能力。(陈攀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