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云南保山8岁男童贪玩钻排水渠被卡

2022年03月31日10:3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山3月31日电 (曾智慧) 3月28日22时许,云南保山一名8岁男童因贪玩好奇钻进排水渠中无法脱身。接到群众求助后,保山边境管理支队曼海边境检查站民警与驻地村民立即展开营救。

夜间排水渠内光线昏暗,男童被吓得哇哇大哭,为安抚孩子情绪,民警一直在旁与孩子说话、唱儿歌。因排水渠内部空间狭小成人无法进入,民警调集了钻井机、挖掘机、叉车等,撬开了孩子被困位置附近的排水渠水泥板。

半小时后,水泥板成功撬开,曼海边检站辅警杨大荣立马从挖开的洞口爬进排水渠,将孩子对向推出交给正在洞口等待的另一位民警杨明剑,随后安慰道:“我们是警察叔叔,不用怕。”

看着孩子被成功救出,被送往医院进行下一步检查,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